約診專線:03-5353680

新聞列表

2022Wed1
就診小訣竅

朋友您們好 :


      朋友您們好 :


       很多就診朋友會有久候的困擾 , 我們在此提供一些建議 , 您可以在開診前先來排現場排號碼(1,3,5,7,..) 也是有機會較前面, 或者是提早一周前就預約, 一般建議多預約 ,您可以先處理自己的事情再來,較能節省與利用時間,  不過就算排到號碼較後面也不用懊惱 , 放鬆心情看個書報或者是去附近賣場逛一逛 , 再回來就診 , 也是打發時間的方法 . 或許不用把時間都排得滿滿的 , 偶而停下腳步 , 看一看週遭的人 , 別人的一舉一動 , 也許也會發現許多的地方值得我們學習喔 !


       再一次叮嚀 , 如果網路預約掛號失敗(受限於電腦公司的技術) , 麻煩請抽空採用電話預約 . 預約成功後請牢記時間及號碼 , 到現場請先至櫃檯報到 . 如果我們有服務不周者 , 請告知我們 , 我們會妥善處理 !!!


      祝各位朋友順心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嘉心堂敬上